打呼噜严重影响性生活

2006-09-28 17:32:00 来源:

  英国一项新的的调查显示,该国有四分之一的夫妇声称,配偶打呼噜严重影响他们的性生活。   调查显示,在接受调查的一千对夫妇中,接近一半将夫妻之间的争吵归咎于打呼噜。其中有百分之十的夫妇说,打呼噜打到较严重的时候,他们甚至考虑到分手,以逃避令人烦恼的鼾声。[-hzh-]
  一些人将打呼噜声比喻成怀孕河马的哼哼声,火车的喷气声,甚至链锯的刺耳轰鸣。
  调查显示,打呼噜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,有百分之八十的夫妇表示会采取分开睡的方式以逃避鼾声打扰。每十对夫妇中就有四对说,打呼噜对双方的关系产生不好的影响。
  英国婚姻辅导专家诺尔斯女士说,打呼噜不但配偶深受其害,自己也不能安然入睡,同时也会影响到两人的性生活,因为缺乏睡眠肯定会导致性欲低下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